幫別人擠痘痘其實還滿好玩低, 像青少年的時候, 我媽就會自告奮勇幫我擠痘痘, 而且在動手前, 會"觀察" "評估"痘痘的可行性, 免得痛的哇哇叫, 卻沒有擠出來

煙小花的下巴滿難搞低, 毛太長喝水沾到會長霉菌, 打架被咬到會流血,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搞低, 冒出幾顆痘痘, 摸起來2顆硬硬的, 身為神經質的媽, 馬上開車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摸一摸說, 這個沒有關係啊, 我心裡還有一點小不爽, 想說你是有沒有摸對地方, 醫生說不要一直抓就沒有關係了 


年輕帥哥的下巴真乾淨




煙小花的完美下巴





小妙的下巴肥肥

連續幾天都把煙小花抱在身上, 把他的頭抬起來擠下巴的痘痘, 不但擠出黃黃的濃, 還會"啵"的噴出來, 看起來痘痘熟透了, 都被我擠出來了, 還好是煙小花脾氣好, 若是身手矯健的小小, 我根本碰不到他的下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