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丹美白活膚乳(60ml)

許多國際保養品牌皆已將製造轉移大陸, 泰國, 越南

席丹是位於台中的生物科技公司的法國授權品牌 100%台灣研發製造


主成份:Ascorbyl Glucoside 2%、 用途:美白肌膚、淡化斑點、滋潤肌膚。
從肌膚透出……瑩‧白‧亮‧采
生活作息不正常,防曬不夠徹底,肌膚變得暗沈偏黃,失去了亮白的光采。
席丹美白活膚乳以世界先驅新美白成份AA2G,守護白皙動人的肌膚,讓您成為白美女不再是夢想。

產品特色:
1、 含新科技持續型AA2G(Ascorbyl Glucoside)美白劑,能減少黑色素的生成、均勻淡化斑點,改善黯沈膚色,達到肌膚美白效果。
2、 含六種天然植物油,琉璃苣、葡萄籽油、玫瑰果油、葵花油、小麥胚芽油及葩葩巴油,能滋潤、柔軟肌膚,保護肌膚、預防肌膚乾燥。
3、 含Tornare配方,滑潤觸感,滋潤卻不黏膩,能舒緩肌膚,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4、 甘草萃取液具柔軟、滋養、淨白肌膚。
使用方法:早晚於化妝水或精華露後,取適量輕輕按摩於臉部及頸部。

衛署妝廣字第99032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