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次看見這一家貓已一個月的時間了,這一個月來,我每天都在固定的時間餵飼料給他們吃,曾擔心這四隻小貓的成長環境,很高興看到這四隻貓都健康的成長,母貓這段期間也一直陪伴著他的小貓們。曾觀查有兩貓眼睛有結膜炎的問題,今天趁機看了一下,眼睛好多了,結膜炎的問題可能好了吧,但是看著他們吃著我給他們的飼料,我心想,難道這些小貓會一直住在這矮灌木嗎?他們快不快樂呢?如果真的他們一直住在這兒,我想我會持續的餵貓飼料給他們吃,我想一個生命就是一個尊重,我希望他們在這個人類為主的社會中,能夠有更滿足的成長。看著小貓們,我想小貓們,我想他們應該有三個月大了,雖然他們是住在矮灌木的流浪貓,但是對我而言,看著牠們餵貓飼料給他們一家也一個月了,上星期我本以為有一隻黑虎斑已自已外出玩樂不住在這矮灌木中了,因為三天沒見著他了,沒想到,今天又看到他了。一家貓(母貓+四隻小貓)又團聚了。小貓們滿足的吃東西。我心中的微笑又再揚起

 

貓媽媽不知道跑到哪兒
 



最可愛的灰虎班懶洋洋在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