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旅遊採輕鬆路線, 我們參加宜蘭兩天一夜行程, 第一天早上到梅花湖, 中午至田媽媽吃養生菜, 下午到中山社區採茶做龍鬚糖, 晚上住蘭城晶英酒店, 第二天到太平山. 偶爾參加一下坐大巴士, 住五星級飯店的行程還很讓我挺興奮的.

其實, 壓根沒聽過梅花湖這個地方, 不過, 早上10點多到湖邊, 人少氣候涼爽, 還有民歌手在彈吉他唱歌, 我們租了腳踏車繞湖一周, 梅花湖是個小湖, 東拍拍西拍拍慢慢騎腳踏車, 順著方向繞湖一周才花20分鐘, 不論騎到哪裡民歌手的歌聲都聽的到, 剛好都是唱我會唱的歌, 所以就邊騎車邊哼歌, 心情真愉快.
  



蘆葦長在湖水中, 我第一次看見這一種蘆葦, 後面山上是三清宮, 道教總殿


 

湖中間有一個小島, 這是小島上的台階




中午我們到田媽媽養生飲食餐廳用餐, 我還滿喜歡這裡的口味, 好吃沒有負擔, 10菜1湯才3000元, 這種價錢在都市應該是找不到了. 其中, 有一種黏稠的湯是苧蔴+山逵, 老闆說這湯可以排毒...等很多功效. 當場, 就有同桌的伙伴說, 這麼好的植物, 回家種一棵.




下午, 我們到中山社區採茶, 老闆娘說他們這邊都是種茶的, 政府輔導轉型為休閒農莊, 中山社區共17戶農舍, 每一家的主題都不一樣, 老闆讓我們穿採茶裝, 好好玩

 

 技安穿採茶裝看起來像村婦

蘭城晶英酒店是今天的重點, 也是這一次行程花費最貴的部分, 出發前幾天, 我就已經上網找過資料, 看看大家對酒店的評價, 果真一分錢一分貨, 尤其是6F的會館, SPA設施及游泳池, 高檔, 服務周到, 置物櫃裡面就有浴巾及夾腳拖鞋, 讓我們兩個玩得很開心



 
 





 若不是第二天一大早就要出發到太平山, 否則我們一定會好好玩一玩會館的設施, 如果哪一天撿到金塊, 很像再去享受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