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年過年前, 煙小花每天吐, 吐出來的東西都是已經消化的食物, 在新竹看了兩個醫生吃了一堆藥都沒好, 反而越來越嚴重, 過年那段時間, 技安留在家裡照顧貓貓, 也預約台北恩孺動物診所的黃慧璧教授, 在大年初五恩孺開始上班的第一天, 趕緊帶煙小花去看醫生.

診斷結果是讓人非常傷心的, 煙小花有惡性腫瘤, 而且已經蔓延, 已經14歲了, 醫生建議不開刀, 重要的是讓煙小花不要吐, 提升他的生活品質. 醫生建議吃罐頭, 不要吃乾乾, 罐頭比較好消化, 而且貓咪是肉食性動物, 吃罐頭比較符合貓咪的身體需求, 我以前都不懂, 道聽途說以為貓咪吃乾乾比較好, 錯誤的觀念真讓我傷心, 媽媽對不起您們....

我也詢問醫生, 妙妙的腎不好又有前期糖尿病, 可以吃罐頭嗎? 黃醫師一聽到前期糖尿病, 馬上說吃罐頭就會好, 10幾年的經驗, 吃罐頭讓貓貓的腎指數會提高一些, 但不會造成負擔, 既然這樣...二話不說, 兩隻貓貓開始吃全罐頭

自從開始吃全罐頭, 煙小花每天都很開心, 他一天可以吃5-6罐罐頭, 依他的體重, 一天也應該要吃5罐才夠, 過完年那個星期, 我很笨怕他吐, 一天只給他吃不到一罐, 害煙小花貧血, 醫生聽到都皺眉頭, 說很殘忍......媽媽又對不起你了, 所以現在我跟技安每隔2-3小時就開罐頭給煙小花吃, 煙小花吃一罐, 妙妙吃一罐, 小小跟珠珠分一罐

 

 
在寵物界知名網站買了一堆罐頭, 擺在餐桌上還滿漂亮的, 這裡可是價值2000元唷. 五顏六色幼貓, 老貓, 成貓各式各樣各品牌亂買了一大堆




我還買了一箱日本原裝進口燒津, 開始讓煙小花妙妙吃好的



  


dbf 御用達7歲老貓總和營養罐頭, 
價格 79元 
份量 80公克
每公克單價 0.9875
貓咪喜歡程度 OUT
 
打開來裡面軟爛軟爛的有點像粥, 煙小花舔幾口不愛, 一直回頭看我...哈哈, 幫媽媽省錢不愛吃貴松松的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