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擷取www.catinfo.org / 黑裸裸翻譯

我們給貓咪吃太多碳水化合物

貓咪特別的生理功能, 造就他們是完全的肉食性動物, 而且無法分解我們每日所餵食乾糧中的高單位碳水化合物().  你從來不會看到野貓為了追逐一堆餅乾或脫水的老鼠, 而穿越非洲草原

在野外, 貓的食物中, 將會有高蛋白質, 高營養, 肉為基礎的飲食, 中等程度的脂肪, 及僅接近3-5%的碳水化合物. 平均來說, 乾糧包含35-50%碳水化合物. 甚至,有一些便宜的乾糧, 其碳水化合物的成分更高.

 

這不是貓咪天生所需要的飲食

從另外一個角度, 很多種罐頭含有接近3-5%的碳水化合物

 

請特別注意不是所有的罐頭都是低碳水化合物. 舉一個例子, 大多數的H大廠罐頭及處方罐頭都含有很高的碳水化合物, 這一種是我不會選擇給貓咪餵食的食物

不同於其他脯乳動物, 貓咪缺乏特殊的分解酶途徑, 因此貓咪的身體缺乏能力來利用碳水化合物, 貓咪的唾液缺少的酶叫做澱粉酶

貓咪的飲食不需要碳水化合物, 更令人擔憂的事實是飲食中有高碳水化合物, 將對貓咪的健康是有害的

請記在心裡, 這是不符合邏輯的事情, 給肉食性動物吃肉類口味的穀物, 就像是給草食性動物(,)吃肉一樣, 所以為什麼我們持續餵食穀物給肉食性動物呢 ? 為什麼我們要餵食這樣不被鼓勵的飲食呢 ? 答案是很簡單的, 穀物便宜, 乾糧方便.

 

然而, 植物為基礎, 碳水化合物是主要成分,及缺乏水分的乾糧是最適合我們的貓咪飲食嗎? 絕對不是.

天生的肉食性動物要吃肉, 不是穀物. 而且他們需要從食物得到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