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九月中旬,在社區中發現一隻貓媽媽帶著四隻剛出生一個多月的小貓,在社區中討生活,就讓我和這幾隻小貓結下了情緣。每天儘可能的去拿家中的貓飼料給他們吃,看著這幾隻小貓在社區中成長,其實也是覺得很開心。

至今,這幾隻貓,也已八個多月大了,其中有兩隻小貓,在兩三個月前就到別的社區 玩樂不回來了。而這隻小胖虎及另一隻橘白貓,就一隻快樂的在我住的社區中生活著。若不是家中已有四隻貓,我還真想把胖虎帶回家養。上個月上旬,看著胖虎已成長到青春期了,擔心胖虎在社區中不小心發情懷孕了,我申請了TNR,找了個機會捉到了胖虎,帶胖虎去動物醫院結紮,胖虎是母貓,所以結紮後住了一星期的動物醫院。




胖虎是左邊那一隻, 橘白貓我們取名為Stacy, 因為眼睛長的像我們一位叫Stacy的朋友

 

結紮後還是把胖虎放回社區中,我還是每天帶著貓食去給她吃,在天氣漸熱的午後,這幾隻流浪貓,總是很聰明的找個好地方,曬曬太陽。吃著 好吃的貓食,好快樂的午後時光,看著他們幸福的吃著,我也開心………




 胖虎是母貓, 已經做完TNR在動物醫院療養, 我們去看他給他吃罐罐

 

 

胖虎的傷口已經幾乎看不到了, 只是毛還沒長出來



 
 Stacy 是公貓, 肥裸裸打算這幾天抓他去結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