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7月底收到名發寄出的對保通知單, 技安跟我都覺得 *天啊!怎麼這麼快*

8月初收到驗屋通知單, 我們都覺得* 天啊! 這更快*

 

雖然建設公司通知8/11 開始驗屋, 在這之前, 我們兩個趁空檔就跑去瞧瞧, 中庭還沒弄好, 地下室也還沒劃停車位, 風沙好大, 怎麼就可以開始驗屋了. 而且, 我的左眼結膜炎還沒好, 跑去新貓宅沒戴墨鏡擋風沙, 害我結膜炎又復發了. 不過, 廚具裝上去後, 真的感覺有那麼一回事. 而且, 室內明亮通風, 感覺還不賴. 

 

有鑑於此, 今天至新貓宅全副武裝, 口罩, 墨鏡, 加上用衛生紙把左眼摀住, 樣子真好笑, 我叫技安幫我拍照..技安忙著東看西看不理我, 嘿嘿. 

 

初步看一下, 門,窗, 牆壁, 天花板, 廚具, 衛浴設備. 有一點小缺失啦. 但因為沒水沒電, 沒辦法驗更多重要項目, 大概20分鐘就閃了. 我們兩個個性都不是奧客, 下一次再去驗屋就要認真了 (希望如此~~迷之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