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是一隻個性很好的貓咪, 膽小, 溫和, 愛黏貓, 愛黏人(只黏我, 不黏技安, 哈哈哈, 我比較香), 我在家時, 他就黏踢踢, 我走到哪他跟到哪, 我上班不在家時, 小小就黏妙妙, 妙妙在陽台曬太陽, 小小就蹲在陽台一起曬太陽, 妙妙起身走去吃飯, 小小也走去吃飯, 妙妙發現小小在跟她, 所以走去書房, 小小也走去書房, 妙妙被小小跟的煩了, 就用小短腿往房間快跑, 小小也跟著, 妙妙就大生氣回頭"哈"小小......... 

小小是有禮貌的貓咪, 他只黏"醒著"的貓伴, 譬如說, 下午4:00小小睡醒了, 身個懶腰, 走到技安的房間看煙小花是不是在睡覺, 發現煙小花還在睡, 小小就離開走向客廳, 看看妙妙是不是在睡覺, 妙妙還在睡, 小小就走進我的房間看珠珠有沒有在睡覺, 珠珠還在睡, 小小會跳上床幫珠珠舔毛, 珠珠沒理他, 小小就走向找技安, 技安忙著看盤沒空理小小, 小小只好走到他最愛的位置, 眼睛張著發大呆




這是小小最愛的位置, 在COSTCO買的美麗藤櫃, 被小小抓成破破爛爛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